:::

複賽須知/注意事項

複賽變更隊員辦法:

1. 晉級複賽隊伍,可變更(含新增)一名隊員,新隊員仍須符合參賽資格與組隊辦法之規定。
2. 隊員更動不得影響原先報名之組別。
 【範例1】初賽時隊伍為3高中+3技職,組別為技職組,變更隊員後,隊員組成為4高中+2技職,因會影響原組別,因此變更無法通過。
 【案例2】初賽時隊伍組成為3高中+2技職,組別為高中組,隊伍新增一名技職同學,隊伍組成為3高中3技職,隊伍不得要求變更為技職組。

3. 如變更隊員,隊伍須將新隊員的家長同意書/切割好的學生證正反面照片檔、新的隊員資料(如線上表單所列) 以及變更隊員申請書寄達至大會。同時上網進入 [21屆更換隊員的線上表單] 填寫新隊員的基本資料,並於來信官方信箱,告知已經填寫完畢 [21屆更換隊員的線上表單] 。 晉級複賽隊伍最慢於2024年06月10日18:00以前完成(待定),逾時恕不受理。
[21屆更換隊員的線上表單]
※備註:晉級決賽不開放變更隊員。

複賽報到注意事項:

1. 報到時間為8月1日15:00開始(待定),如於17:00未完成報到,視為棄權,請假隊員須附家長請假信。
2. 每隊都有各自的大本營 (每隊一間教室),大本營可供隊伍休息、討論、製作。
3. 每隊都有天使24小時照顧,有問題可以跟天使反應。
4. 大會提供三餐,競賽期間另提供宵夜,並有專責醫護人員在場。
 ※提醒:8月3日未晉級決賽隊伍,晚餐須自行處理。
5. 複賽時間緊湊,並無安排洗澡時間及浴室,小隊可自行攜帶所需的盥洗用品。
6. 為公平起見,隊員對外通訊皆需經過大會,聯繫電話將另外公佈於官網。
7. 複賽期間隊員手機、通訊電子設備及自備的資料儲存用具(如USB)都會被集中保管,不可使用。
8. 親友可觀看電腦轉播,了解各隊比賽進度,網址將另外公佈於官網。
9. 如有記者採訪,每隊至少要有一位隊員代表發言,不可拒絕接受採訪。
10. 如因參賽,須向學校或其他單位請假、申請經費補助,請下載公文證明,按照申請規則辦理寄出,大會將在競賽截止後統一辦理,如申請逾期、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
11. 複賽∕決賽隊伍資料表,可於複賽報到系統或官網【檔案下載】處取得填寫,並需填寫下方複賽保險表單。
12. 晉級複賽隊伍,必須於下面指定日期前,繳交隊伍資料,以製作競賽手冊。
  (1) 第一場2024年03月30日18:00前
  (2) 第二場2024年05月11日18:00前
  (3) 第三場2024年06月25日18:00前

13. 隊伍資料,請將文字及照片統一放於一個資料夾,壓縮後以「隊名」為檔名,寄至官方信箱 [email protected]
21屆 IICC 複賽保險資料表單

複賽報到前準備資料

複決賽手冊資料

1. 晉級複賽之隊伍必須於下面指定日期前繳交隊伍資料給大會,此資料將用於印製競賽手冊
  以下皆為2024
 第一場 03月30日18:00前
 第二場 05月11日18:00前
 第三場 06月25日18:00前
2. 複決賽隊伍資料表(手冊用),可於複賽線上報到系統或官方網站〔檔案下載〕處取得。
3. 隊伍資料檔案,請將文字檔及照片檔放於一個資料夾中,壓縮後以「隊名」為檔名,寄至官方信箱 [email protected]

複賽攜帶物品

1. 比賽期間如需要休息,請自備睡袋及所需衣物、外套。
2. 個人清潔用品:如牙刷、牙膏、洗臉毛巾、換洗衣物 (複賽無安排洗澡時間,決賽隊伍可自行安排洗澡時間)。
3. 個人身分證件、健保卡、藥品、雨具、點心泡麵、請假隊員的請假證明。
4. 如需天使協助拍照或錄影,請自備相機或錄影機。
5. 請隊員自備水壺及、環保餐具。
※1. 自行攜帶物品不可用於關卡、主軸任務上,違者該關、作品零分。
※2. 本屆複賽與決賽時間相鄰,請參加複賽隊伍,也請注意決賽須知等相關資訊。

你已看到本頁底,可按 [Home] 鍵 ,直跳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