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賽須知

初賽須知

1. 為強調團隊精神,全隊若有一人未於9:00前完成報到手續,將取消全隊參賽資格。如隊員因故無法參賽,請出示請假證明書。
2. 報到時請隊員出示有照片證件以供工作人員核對,如非隊員本人,則取消全隊參賽資格。
3. 請假隊員須附家長請假信,如隊員要提早離開,須出示家長請假書。
4. 競賽期間至少要有四位隊員參賽,未達四人,取消參賽資格;請假隊員當天不可再回場中參賽。未報到成功隊伍,隊伍可將便當轉送其他隊伍或中午回賽場領取。
5. 非疫情期間,隊伍可於午休時間外出購餐,但須於下午開賽前回到賽場,否則可能影響參賽資格。
6. 報到時,天使會發關卡資訊、魔法牌和比賽用品(視題目需求),參賽證明則於最後一題製作時間結束前核發給參賽隊員。
7. 競賽所需材料由大會提供,不可以使用個人攜帶物品,違者該題零分。
8. 比賽期間不可與他隊討論,也不可對外聯絡且須關手機,違者該題零分。
9. 非參賽者可於指定區域休息,但禁止於競賽過程中指導隊伍。
10. 已晉級複賽之隊伍若再參賽,則後參賽之成績不列入全國排名計算。
11. 如因參賽,須向學校或其他單位請假、申請經費補助,請下載公文證明 ,按照申請規則將資料寄出,大會將在截止後統一辦理,逾期、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
12. 晉級複賽可變更一名隊員(限一次),詳細辦法請參閱複賽須知。
公文證明(odt) 公文證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