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報名流程

報名流程

報名分為四個階段:隊伍必須依序完成。
1. 填寫資料:隊伍進入報名系統註冊,填寫、上傳資料,送交審查。
2. 資料審查:工作人員進行資料核對,並以電子郵件告知隊長審查結果,如有缺漏,請隊伍按照指示
 補件,直到資料完整,才能通過審查。
3. 繳交報名費:通過審查後,隊伍會收到繳交報名費的資訊,請按照指示完成繳費,才視為報名成功。
4. 選場:報名成功即可進行報名系統選場。

一、填寫資料

填寫隊伍資料:
1. 報名系統開放後,隊伍可於想報名場次的截止日前,創建並填寫隊伍資料,但在該場次報名截止後,
 便無法新增隊伍;但在期限內已創建的隊伍,可以繼續補齊資料,直至補件時間截止。
2. 補件截止時間結束後,隊伍資料若有缺誤,導致審查未過,該場次即報名失敗。

二、資料審查:

資料送出審查後,大會會進行資料審查,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審查結果,如未通過審查,請按照指示
進行補件,直到審查通過。
※未審查通過常見問題:
1. 學生證拍攝模糊,或上傳學生證/在學證明資料不完整(如手指壓住文字或照片)。
2. 學生證未有該學期註冊章;若數位學生證沒有註冊章,請另外向學校申請「在學證明」替代。
3. 其他資料未填寫完整

三、繳交報名費

1. 繳交的資料通過審核後,會收到繳費通知,內容包含繳費單下載連結及繳費說明,請按說明進行繳費。
2. 繳費方式:ATM、網路銀行轉帳或華南銀行臨櫃繳納。
      超商繳費(繳費時間較短,截止日如下)。
3. 繳費期限: (以下皆為2024年)
繳費期限
4. 於繳費截止日當天 (2/17、3/29、5/10) 繳費的隊伍,系統無法即時對帳,需要將繳費證明拍照/掃描後
 寄至官方信箱[email protected],改由人工對帳。
※ 備註:便當費於比賽報到當日繳交,請務必確認訂購之數量。

四、選比賽場地

1. 經大會確認繳費成功後,隊長會收到電子郵件,即可登入報名系統選擇比賽場地。
2. 各場次截止選場時間: (以下皆為2024年)
 第一場:02月18日22:00
 第二場:03月30日22:00
 第三場:05月11日22:00

3. 偏鄉區隊伍可選擇其他場地參賽,也可在該校場地比賽(不需選場)
4. 報名成功隊伍,若逾期未選場地,會由大會主動分配賽場,隊伍不得有異議。

報名重要日程

報名時間:所有初賽報名由2023/12/01日起。 (以下皆為2024年)
 時 程
 第 一 場
 第 二 場
 第 三 場
報名截止
02/15(四) 22:00
03/27(三) 22:00
05/08(三) 22:00
補件截止
02/16(五) 13:00
03/28(四) 13:00
05/09(四) 13:00
繳費截止
02/17(六) 22:00
03/29(五) 22:00
05/10(五) 22:00
選場截止
02/18(日) 22:00
03/30(六) 22:00
05/11(六) 22:00

你已看到本頁底,可按 [Home] 鍵 ,直跳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