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決賽辦法

決賽辦法

1.	決賽參賽隊伍來源有:
 (1) 為24隊國內複賽晉級隊伍。
 (2) 預先登記並獲教育部同意之觀察隊伍(參賽但不計名次)。
 (3) 國際賽為國內決賽一般組與技職組前三名與國外隊伍一起參與。
 (4) 地主隊一隊。南投地區參加複賽,未晉級隊伍中成績最高的隊伍。

2.	決賽採不中斷進行72 小時。比賽期間,隊伍與外界隔離,不可對外聯繫也不可使用網路,所有作品必須由該隊自行完成。隊伍必須以闖關來賺取經費,有了經費才能由比賽網站上購買所需物品製作主軸任務。
競賽流程圖
圖:智慧鐵人創意競賽決賽流程,主軸任務與支軸關卡互相牽制,但獎項分列
3.	競賽活動分為主軸任務、關卡與隊呼。最後成績為主軸任務成績96%,加上隊呼4%,其分數由至少6位評審委員決定。
4.	主軸任務評分標準為創意、科學、人文與團隊,以出題委員賽前依照題目的配分比例計算。
5.	隊呼評分標準為團隊、創意與活力,由評審委員評分。
6.	國際賽由國內賽一般組與技職組各前三名和國外所有隊伍一起競爭。
7.	闖關冠軍由全部進入決賽隊伍一起爭取,但得闖關冠軍者,主軸任務成績必須高於70分以上。
8.	凡獲得關卡獎的隊伍,主軸任務成績必須高於70分以上。
9. 隊呼表演(4%):
 (1) 由大會錄影,競賽結束後由主軸評審進行評分,滿分4分。
 (2) 隊伍表演時間一分鐘,每超過10秒扣1分。
 (3) 表演時道具以考慮安全為限,由隊伍自行準備,大會提供2支無線麥克風供小隊使用。
 (4) 舞台燈光無法由隊伍自行開關,全程保持全開。
 (5) 音樂檔案時間以一分鐘為原則,以「闖關序號_隊名」為檔名,於7/20前寄至官方信箱([email protected]),競賽當天也請隊伍攜帶檔案作為備用。

 f. 場地與表演範圍: (尚待公布)
 g. 舞台照片: (尚待公布)

你已看到本頁底,可按 [Home] 鍵 ,直跳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