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會公告

21 屆智慧鐵人創意競賽 初賽 第一場 晉級名單

2024 初賽 第一場 晉級名單

第一場 晉級名單
恭喜所有晉級的小隊!請所有晉級隊伍於3月7日12:00起至3月14日18:00之前從報名系統確認是否參加複賽並於3月30日18:00前上傳複賽資料。
我是分隔線

官方現場說明會公告

時間:2024年2月25日(日) 13:30 - 15:30
主講者:劉格非教授
場地位置:臺大土木系203會議室
參加資格:已報名小隊與開放一般報名
實地課程與會者 : 可以參加現場體驗操作
現場報名表單
我是分隔線

官方網路說明會公告

時間:2024年2月25日(日) 16:00 - 17:20
主講者:劉格非教授
參加資格:已報名小隊與開放一般報名
Google Meet 網路會議 https://meet.google.com/urr-qhrk-jtm 網路場報名表單
我是分隔線

21 屆初賽報名開跑

第二十一屆智慧鐵人創意競賽經教育部核定開始!

2023年12月1日開放報名!!!
本屆初賽預計舉辦三場:
時間為2024年的3/3、4/14、5/26
各位觀眾注意!
三場次同步開放報名,但截止時間不同。
相關重要日期與賽場,請詳見本官網!
我是分隔線

【一起邁向下一個二十年】

徵關主
各位鐵人們大家好!

在經歷了決賽及二十周年慶祝活動的洗禮之後,大家是不是都很想立刻參加第21屆的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呢~提醒要報名關主的,10月1號(週日)就是關主說明會囉!由於2024複決賽的賽制將有大幅變動,所以請大家務必,來參與說明會,不論是來現場,或線上參與都可以!
希望您能充分了解這份工作的內容、時間與意義後,再評估自己是否有意願及熱情投入,這不是一份輕鬆好賺的工作,但絕對是一份能幫助您成長、開拓眼界與人際的好活動!

我們期待您的參與,一同來了解智鐵的成長及改變,並與我們攜手一同為學弟妹們留下一段充滿驚喜與挑戰的感動與回憶!
另外之前調查表單說明會時間是錯誤的,所以要請大家重新填寫表單讓我們知道您是親身前往亦或線上參與,謝謝!

如果今年剛好畢業沒辦法繼續參賽了,也不要氣餒!我們正好需要你!
⚠注意!
第一次出題的關主必須要參加10/01舉行的關主說明會舊關主若想加入複決賽,每組也至少必須有一位參加關主說明會

熱烈歡迎各位小鐵人們一起投入競賽籌備,盡情發揮自己的創意!鐵人們是不是已經躍躍欲試想要在競賽中展現自己的創意啦~那就快填寫以下表單加入關主的行列吧!
https://forms.gle/zByBAfDRxrrDML7V9
新報名表單連結
即日起開始報名,10/14前需繳交題目以供徵選
關主說明會 Google Meet 視訊通話連結:
時間 10月 1日 (星期日) · 下午2:00 - 4:00 時區:Asia/Taipei Google Meet 會議參加資訊 
我是分隔線

第20 屆智慧鐵人決賽得獎名單

20th 智慧鐵人決賽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國內一般組:

一般組名單

國內技職組

技職組名單

國際隊

國際隊名單

主 軸

主軸獎項名單

不分組得獎名單:

不分組得獎名單

企業獎

企業獎得主
我是分隔線

你已看到本頁底,可按 [Home] 鍵 ,直跳頁首!